阳光柠檬🔅

【高银高】在后宫中寻找邂逅的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(表)

幻想症患者:

作者按:我终于腾出手填完了一个点梗orz设定如下,完全清水,没什么具体剧情,yy了一下,不是特别好玩儿,嘛甜是甜的。ooc银时高杉隐形姐/妹控设定。


还会有一个反过来的设定,银时在松阳宅,高杉在神威宅(现在想起来明明这个更对我当时到底在想什么orz)另两篇结了之后我看看能不能以一个更好的方式写出来,好玩儿一点。 @Suigintou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设定简介


现代高中生paro,高杉银时周围的男性角色性转,并且两位误会了对方看上了自己的姐姐/妹妹,最后反而互相看对了眼的无脑逗比甜饼。


神晃x江华宅:女儿神威(17,150cm,娇小身材,精致甜美风,显性鬼畜),养子坂田银时(17),女儿神乐(14)


松阳宅:养女坂本辰子(20,175cm,大学生,短双马尾卷发,D罩),养子高杉晋助(17),养女桂蔓子(假发子)(16,163cm,天然黑,头脑很好的跳级生,清秀美女)


近藤+土方宅:义妹冲田三叶(20),义妹冲田总子(15,性转篇设定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“那家伙虽然身手好的不像个女人,可是……好吧,头脑也蠢的不像个女人。”银时总结道,“不如说那家伙除了身高就没有地方像女人了吧。对了,说起身高,神乐似乎都快超过她了——”


“旦那,杯子裂了哦。”高高束着歪马尾的栗发少女面瘫道,“嘛,高杉那个家伙倒是除了身高哪里都很像男人就是了。”


“你是说很配吗!”银时抓狂,“你是说他们很配的意思吗!”


“冷静一下啊旦那。”总子没什么诚意的继续,“是你先问我神威为什么把头发给剪了的。”


银时扶额:“不不不,我说神威剪头发你说其他男人干什么?有关系吗?有关系吗?”


“啊,就是她和这个高杉君打架的时候呢。”总子喝了口奶昔,“两个人动了刀,结果头发被刮掉了。高杉那家伙还拿了头发当战利品,中二兮兮的说什么我还真是有点看上你了,可惜你是个女人——”


桌子碎了。


银时跳起来。


“……突然想起来jump还没有买。”


总子波澜不惊的看着银时气势汹汹的背影,嘴里漫不经心的说完了剩下的话。


“——否则说不定我们还能再发展发展。”


银时已经没影了。


“唉。”总子认命的掏钱买单。


虽然高杉是个基佬,但是这个世界上还是有一些事情不做为好。


栗发少女吹着口哨走出咖啡店,水手服是清新的天蓝色,嘴角带着一丝鬼畜的微笑。


恶人自有恶人磨。







“假发去哪儿了?”高杉上楼看了一眼,从楼梯上探头下来问,“我还借她作业呢。”


“哦,假发啊。”辰子瘫在沙发上,傲人的身材七零八落的露出来,叼着冰棍,“似乎被最近新搬来某个男生叫出去了。”


高杉动作一顿,不着痕迹的向下走了一步。


“男生?”


“是吧,一个银色卷毛,坂田金时还是什么来着。”辰子回答,“还带了盒冰棍,你也可以吃哦。诶?楼梯的扶手松了?我告诉老师让他找个人修——”


“我修就可以了。”高杉眉角跳了跳,“她和那个男生出去干什么?”


“啊,假发不是说之前想去gay吧看看吗。”辰子道。


“我不是说找时间带她去吗。”高杉咬牙切齿。


“那我就不知道了。最近你不是忙吗?”辰子满不在乎,“话说回来,他也管假发叫假发诶!看起来是个不错的家伙,啊哈哈哈——”


高杉继续皱眉:“假发不是不让其他人叫他假发吗?”


“据说是银时说什么她是他见过最特殊的女生,也想用特殊的称呼来叫她?你也知道,女人总是喜欢甜言蜜语的啊。”辰子豪爽,“那小子可有意思了,对我都目不斜视的,还说什么正好他也没去过gay吧——”


高杉如同风般从他旁边经过。


“——这次去钓两个男人……高杉?”


门在他面前关上。


辰子把冰棍塞进嘴里,舔干净。


高杉的脾气一天不如一天了啊。


不过不是正好吗?交个男朋友应该就能好了吧。那个银时看起来挺有意思,高杉果然也是觉得感兴趣才走的这么急的吧。


唉,现在的年轻人啊。







虽然气势汹汹,但是银时和高杉真正见面的时候,已经到了银魂中学的开学典礼上。


更准确的是在介绍转学生的时候。


高杉看着讲台上的一头乱糟糟银发的男生。


银时看着最后一排那个一看就是中二病的眼罩男生。


互相露出一个了然的鬼畜笑容。


——傻了吧,那位在隔壁呢。


——算你不幸,和我分在一个班。


“那个,银时,你要坐在哪儿?”班主任近藤扭头,“我想想——”


“老师,我比较习惯最后一排。”银时回答,“对了,靠窗户那个座位,那个比较矮的同学旁边可以吗。”


那个“矮”他算是咬的字正腔圆。


近藤嘴角抽了抽,尴尬的笑了起来:“啊哈哈哈,那个,你是说哪个同学?”


“猩猩。”高杉懒洋洋的举手,“能让他坐在我旁边吗?”


“喂,你说猩猩了吧!”


银时挑眉:“诶,我说的就是你旁边的位置啊,这位同学你没有听出来吗?”


“啊,对不起,刚才被你的卷发分散了注意力。”高杉勾唇,“坂田同学,你今天早上是不是忘梳头了?”


银时瞪着高杉。


高杉回以一个冷然的微笑。


银时挑眉,抓起书包,大踏步的走到了座位上坐下,扭头,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。


“那就多多指教了,高杉君?”




三.五




隔壁。3年Y组。


神威在桂身边坐了下来。


“你就是银时的姐姐神威吗?”桂一本正经的点头,“听说你原来的长发很好看,可惜了。我代表高杉向你道歉。”


“啊啦,你就是高杉的妹妹假发吗?”神威微笑,“银时说那天没有陪你去成gay吧很抱歉,他似乎关于我和高杉有一些不切实际的妄想,不过揍了一顿之后就复原了。”


“不是假发是桂。”桂点头,“那就好,我还想把银时介绍给高杉呢。”


“正好我也觉得高杉挺适合银时。”神威笑容灿烂,伸出手,“那么以后就多多关照了。”


“啊,彼此彼此。”







3年Z组的体育课变成了一场灾难。


银魂的高中体育选修有三种,弓道,剑道,柔道。


本来大家其实都是基础水平,平时也就是互相打打闹闹的程度,没有人当真。


所以体育馆里从来没有出现过如此火热的时刻。


银时随手扔掉手里断了的竹刀,潇洒的从旁边目瞪口呆的人手里收缴了一根,挥手遥遥一指。


“再来!”


高杉扶了扶头盔,冷冷一笑。


“奉陪到底。”


——你以为你们是什么武士大侠吗!


体育老师土方强压着喷火的冲动,这两个学生都是剑道高手,平常高杉总是懒洋洋的,说实话,这回他也想看看两个人都能发挥到什么程度。


——前提是你们能不能话少点?


——高杉本身是个话少的性格,怎么今天成了毒舌话痨?


银时冷笑:“神威只比我强不比我弱,你这个样子,还想蹦哒?”


高杉反讽:“你这个样子连假发都打不过,还是赶紧去休息吧。”


银时微微调整了调整角度:“这么有气无力的,你不会是欲求不满撸多了吧高杉君?”


高杉微微压住他的刀身:“撸多了的是你吧?还是说到什么地方鬼混被榨干了?”


银时冷笑。


高杉以冷笑对之。


两个人反身又冲了上去。


刀身动之间千变万化,周围的人看得眼花缭乱,延时已经到了第8分钟,还是没有任何分出胜负的迹象。


银时向着高杉猛的冲过去,高杉向旁边一让,银时在边界旁边将将收住脚步,但是因为速度太快,所以微微晃动,为了保持平衡,向着一方倒了过去。


高杉趁机一推他的重心,银时整个人就倒了出去。


银时勃然大怒,抬手反拽住高杉,就把他拉着一起倒了下去。


两个人在边缘处滚成了一团。


高杉压在银时的身上,膝盖跪在他的腿间,狼狈的看着银时张狂的笑容。


他也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——只能说银时太能挑动他的怒气了——膝盖一动,就向着银时的股间顶去。


银时下意识的反应,一夹腿,一个翻身把高杉压在身下,怒吼:


“你干什么啊矮子!”


高杉随口嘲讽:“干你。”


说着,一个鲤鱼打挺,就一额头向着银时撞过来,逼着他在地面上一个翻滚。


“我才他妈的干你。”银时破口骂道,抬脚就去绊高杉。


土方:“……”


刚刚跑过来看热闹的桂:“……”


跟过来的神威:“……”


桂扭头:“他们看起来发展的很好呢。”


神威微笑点头:“姐姐我白担心了呢。”


道场中央,两个人终于被拉开,各自爬起来,气喘吁吁。


银时看着高杉,有点心虚。


高杉刚才居高临下那一句“干你”说得太撩,弄得他几乎兴奋了一下。


高杉看着银时,有点烦躁。


银时那种挑衅的神情不知道怎么弄得他难以冷静,变得不像是自己。


——看起来能撩到神威的的确不是正常人啊。


——难道说这真是假发喜欢的类型?


银时和高杉疑惑的打量着对方。


还有——


自己心里那种有点憋屈的酸溜溜的不爽情感,到底是什么?







不管自己心里想的是什么,日子还是要过去的。


在过去的日子里,挑衅还是要挑的。


挑衅挑多了成了习惯,最后连是不是挑衅也分不清了。


“喂,小不点,上回还没赢你呢。”银时敲了敲桌子,“今天再来?”


“来就来。”高杉冷笑,“你以为你垂死挣扎就能赢吗。”


两个人一边互相讽刺,一边拿起书包,肩并肩的走出了教室。


桂在门口探头:“高杉在吗?”


“你哥走了。”旁边的同学回答,“下回用我拦他一下吗?”


“哦,不用了。”桂正经道,“他的终身大事比较重要。”


热心同学嘴角抽了抽。


周一和银时去了操场打球,周二和银时去了游戏中心打最新的格斗游戏,周三和银时去了附近的拉面店挑战极辣拉面,周四和银时去剑道部砸场子,周五……估计是又和银时去打那个格斗游戏了。


和终身大事有一毛钱关系吗!


怪不得同学说,隔壁的桂是个大美女,就是大脑回路特殊,还有个鬼畜哥哥,不要轻易招惹。


——虽然鬼畜哥哥最近似乎被人分散了精力就是了。


“假发。”总子懒洋洋的声音从后面响起,“和我们去附近的甜品店吗?”


“不是假发是桂!”桂冲着男生露出了一个可爱的笑容,然后扭头,“我去。”


神威抱手靠在墙上,橙色的头发长长了一点,正好齐肩,带着嘲讽:


“都说了,银时最近被高杉迷的七荤八素的,不会给你机会的。”


“啊,不,我就是想问问关于带我去gay吧的那个事情——”


“你还在想?我们一起去呗?”


“没有男性还是有点……”


“我去问问土方混蛋。”


“……放过你姐夫吧。”


今天女生组还是一如既往的和谐呢。







银时和高杉打了两个小时的电玩,手指抽筋,才堪堪战成平手,从游戏中心里走了出来。


夕阳之下,游戏后的空虚感中,两个人漫无目的的在街上溜达。


应该回家了,但是其实也不是太想回家。


如果非要说的话,就是还想招惹身边的人,让对方露出更多的表情。


“啊,对了。”银时突然反应过来一样,“说好带假发去gay吧的事情又忘了。”


“你要敢带她去。”高杉懒洋洋,“我就扒了你的皮。”


“诶——你来啊——怕你了?”银时欠扁回答。


“还要命就别再叫她假发。”高杉耸肩,忍不住吐了个槽,“你有毛病吗,带人去gay吧是什么策略?”


银时头顶冒出一个问号。


“什么什么策略?”


“就是——”高杉冷笑,“别给我装傻。话说你也没去过吧?不怕出丑?”


银时伸懒腰:“谁会出丑啊。又不是谁都像高杉君那样白痴。”


高杉跳起一个青筋:“喂,用不用我真的教训教训你啊。成年人世界到底是什么样子的,让你领教一下?”


“高杉君的意思是说自己是成年人吗?”银时摸下巴,刻意的摆出居高临下的架势,“但是看不出来呢——真的看不出来呢——”


高杉一脚踢了过去。


银时一跃躲开,做了个鬼脸。


高杉看他来气,最后勾勾手。


“怎么样?我说真的?敢不敢来?”


银时虽然嘴里说着,但是对于酒吧夜店这种地方,还是有着高中生特有的好奇的,歪头看了看高杉。


“不是很——厉害的地方,银桑可是看不上的哦。”


高杉看他的贱样,一方面觉得实在太欠揍,一方面又莫名觉得微妙的可爱,不禁勾勾唇角。


“啊,厉害的地方。”


这种不靠谱的家伙反正也不能给假发。


不如——


高杉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。


他轻咳了一声,招招手。


“跟上。”







高杉没有真的带银时到一个“很厉害”的地方。


正常的酒吧,高杉认识老板,混进去点了酒之后,银时坐在高脚椅上,好奇的看来看去,撇撇嘴。


“也没有什么嘛。”


“你就那么想去有什么的地方?”高杉恶劣的笑,“小心被人搭讪按在厕所里办了。”


“不过高杉君你看起来很熟?”银时突然怀疑的扭头,夸张捂胸,“你不会是个对银桑我有企图的基佬吧?”


本来平常问,高杉也就正常回答了。但是银时弄的他实在很火大,就不冷不热的回答:


“自恋也有个限度。”


“那高杉君呢?”银时挑眉,“喜欢的类型?神威?”


银时其实有试探的意思在里面,被高杉直截了当的否认了,心里也稍微有点憋屈。


“神威不错。”高杉故意回答。


银时瞬间炸毛:“喂!你说真的啊!”


高杉看银时,恶劣一笑:“我说真的又怎么样?姐控。”


“神威没比我大多少!”银时抓狂,“四个月而已!”


重点似乎有点错位?


高杉扭头喝了口酒:“是啊,要不要我干脆追一追神威试试呢?”


银时反而冷静下来,也恶劣微笑:“那我就只好去追假发了。”


高杉满不在乎:“假发看不上你的。”


银时嘲讽笑:“你个妹控自己也没有好到哪里去吧?你以为神威就能看得上你?”


两个人斗着嘴,酒喝的都有点快,很快就语无伦次起来。


两个人从长相说到了身高,从爱好说到了吻技,一边互相嘲讽,一边对干了一小瓶威士忌。


神威一行人走进来的时候,看到的就是吧台旁边吵的不亦乐乎的两个人。


本来吵架这种行为实在是很没有公德,但是两个人的吵架怎么看都有点像调情,其他人看了看这对小情侣,最后决定青春万岁、忍就忍了。


神威走在前面,总子一脸清纯的跟在后面,最后是严肃的桂,还有被抓过来陪同的满脸黑漆漆的土方。


走进来的时候,就听到酒吧里起伏的口哨声。


“诶,很热闹呢。”神威扭头好奇,然后表情微妙了一下。


“的确。”桂回答,然后眼睛也睁大了一点。


银时正扶着吧台,按着高杉在强吻。


神威笑眯眯的掏钱包,抽出一张千元,递给桂。


桂冷静的刚要接,就看高杉一发力,翻身把银时压在吧台上,继续吻。


银时挣扎无果,干脆勾着他的脖子,反而纠缠了上去。


“这样看不出来呢。”神威说。


“也是。”桂回答,“还是等到完全确认吧。”


“要我保管赌资吗?”总子问。


目睹全程的土方:“……”


这些未成年人都在干什么。







当时高杉看到了外面的人走进来,他也没多想,就继续吻了上去。


想让银时和桂失去可能是一方面,自己想要继续吻是一方面。


银时的吻技的确很青涩,但是热情的要命,让人难以招架。


松开的时候,两边都已经气喘吁吁。


神威一行完美的走到了两个人的身旁。


神威歪头:“晚上好。”


银时抬头,震惊:“神威?你怎么在这儿?”


“啊,假发说要过来。”神威回答。


“不是假发是桂。”桂抱手,“主要是因为你总是爽约。”


“啊抱歉。”银时随口,“都是因为高杉这家伙。”


说着说着,他想起来了刚才和高杉关于神威的对话,抢白:


“神威,这家伙喜欢男人——”


高杉冷笑:


“假发,你才是看清楚他的真面目——”


“好了好了,知道了。”神威轻快道。


“总之你们两个在交往吧?”桂正经点头,“知道了。”


高杉和银时互相看了一眼,懵了三秒钟。


“是啊,这样不就解决所有问题了。”看破一切真相的总子忍笑,拿出手机,“来,合个影。”


闪光灯亮了一下。


目睹全程的土方:“……”


还是和三叶说说,别让总子和这堆玩意儿在一起混了。







“我没有和高杉交往啊!”银时在房间里仿若喷火龙。


“高杉?那个鬼畜中二病?”神乐面无表情的毒舌,“不是挺好的嘛恭喜你脱离处男了哦。”


“不是哦,白痴妹妹。”神威微笑,“这个样子只是脱离独身而已,脱离处男的话,要哔——哔——哔——才可以哦。”


“喂——你在对我们家的老幺说什么啊!”


“哔——才可以吗?”神乐问,“那是银酱哔——中二病还是中二病哔——银酱呢?”


“神乐?!”


“嘛,姐姐我觉得银时比较适合被哔——”


“喂!为什么啊!我什么地方比不上那个矮子啊!”


神威扭头,微笑的看着银时。


银时莫名心虚,回瞪。


“所以,说实话吧?你不想和高杉交往?”神威微笑。


“我——”银时沉默三秒钟,爆发,“可是他不是想追你吗那个白痴!”


神威歪头眨眼。


银时扶额:“迟钝也有个限度啊。”


神威继续眨眼:“所以说啊,银时,迟钝也有个限度。”


银时皱眉,身心疲惫的倒在沙发上:


“什么啊——”


“银酱,那个中二病,完全就是个gay哦。”神乐认真回答,“我都知道。他上回还过来还过GV来着。”


“还GV?“银时混乱,“谁的?还给谁?不不不你怎么知道?”


“你的那个珍藏版,我借出去的。”神威回答。


“喂——”


“放心吧,没说是你的。我觉得还是保持点神秘感比较好,不要太过早的把性pi暴露出去。”


银时绝望的滚下去。


看着面前用不同表情,但是相同鄙夷感看着自己的姐姐和妹妹。


“——我要离家出走啊啊啊啊!”


“去找高杉吗?”这是神威,“好啊。”


“高杉上回带的芒果很好吃。”这是神乐,“别忘了带点回来。”


这个冷漠的世界。







“听说晋助终于有交往对象?”松阳微笑着盛汤,“很好哦。注意节制,不要始乱终弃。”


“……我该说谢谢吗。”高杉面无表情,“假发你在胡说什么。”


“不是事实吗?”桂认真。


高杉扶额:“我们两个那个吻是打赌——那种感觉?”


“可是后来你们都没有否认啊。”桂回答,“还脸红了。”


“没有人脸红。”高杉斩钉截铁。


“你脸红了哦。”辰子夹着菜,犀利指出。


“没有。”高杉否认。


“啊哈哈哈哈还真是一如既往的可爱呢。”辰子大笑,伸手,“有男朋友的人就不能抱着揉揉了啊好遗憾——“


“以前也不行,滚。”高杉面无表情,“我们没有交往。”


松阳端着红豆饭走了出来。


高杉终于神经崩溃。


“所以说没有交往!”他看了桂一眼,“和你说实话吧,假发,那个混蛋想追你——”


桂眨眼:“通过带我去gay吧玩儿?”


“呃……”高杉语塞。


他也觉得这事儿有点扯淡。


“银时没有追蔓子哦。”松阳坐下,“我问过他,他否认了,说自己只喜欢男人。”


高杉的脸色很僵硬。


“而且高杉,你的确是想和银时交往的吧?”松阳微笑,“那不就得了。”


高杉犹豫:“我也不是……”


“啊啦,高杉,你害羞了。”桂正经。


“啊哈哈哈哈高杉害羞了呢——”辰子大笑。


高杉很想把这两个猪队友的脸拍进饭碗里。


盛着红豆饭的饭碗里。


“总之。”松阳总结,“明天都说清楚不就行了?”


“但是——”高杉也不知道说什么好,放下筷子,“我……出去走走。”


“先把红豆饭吃了吧。”松阳温柔。


别以为用这个语气就能糊弄过你的幸灾乐祸啊松阳!


高杉掀桌而起,扬长出门。




十一




高杉出了门,一眼就看到银时正坐在马路对面发呆,看见他,一愣。


高杉也愣了愣,最后过马路,和他并排坐下。


“你怎么在这儿。”他问。


“神乐神威太烦。”银时回答,“你呢?”


“假发和辰子太烦。”高杉回答,“烦你什么?”


“和你交往啊。”银时嘟囔,“烦。”


“你也是啊。”高杉扶额,“这群女人。”


银时沉默。


高杉沉默。


“那。”最后银时突然开口,“我们算是在交往吗?”


高杉抬起头看银时的侧脸,沉默了几秒,最后回答:


“我觉得如果不交往的话实在是亏了。”


银时点头:“亏了呢。”


“那交往吧?”高杉问。


“交往吧。”银时回答。


“哦。”


“嗯。”


路灯下,两个人都舒了一口气,并肩坐着,抬头看着深蓝色的天空。


良久,银时抬手,碰了一下高杉的手背。


“那我先回去了。”


“我也该回去了。”高杉起身,“松阳那混蛋还煮了红豆饭。”


银时终于笑出声,耸耸肩,挥挥手。


“明天见。”


说着,扭头走了出去。


“啊。”


高杉看着他的背影,勾勾唇角。


“明天见。”




~加笔~




女子会。


“这两个人意外是纯爱系的呢。”神乐看着偷拍视频,面无表情。


“啊哈哈哈,是啊,我们当时扒窗户都扒急了。”辰子大笑,“连个吻都没有。”


“不要像个色大叔一样啊大胸女。”总子毒舌。


“我觉得我们应该先开一个他们多长时间以后上床的赌局。”神威耸肩,“谁参加?”


桂点头:“以周为单位吧,四舍五入。我赌十周,一千。”


神威:“你还真是高估银时了啊。三个月,十二周。”


辰子:“我倒不觉得。四周。”


神乐:“那我赌六周。”


总子:“明天。”


神威:“不许下药。”


总子:“哦,那跟你的,三个月。”


过来接人的土方和神晃对视:“……”


——辛苦了。


——彼此彼此。



评论

关注的博客